首页>重点推荐
我们的新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了!
发布日期:2020-12-18 09:08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网站服务能力、优化用户使用效果,根据国家、南京市政府网站建设要求,我们对本院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有序建设,新版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门户网站于2020年12月18日正式上线了!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的小伙伴们!希望我们的新版门户网站能给大家带来更佳的视觉浏览感受和更方便易用的访问体验! 

一是对栏目结构进行规范优化。规范了各类服务标识要素,共设置五大类功能区域和八个“一级栏目”。五大类功能区域分别为:信息公开类、办事服务类、互动交流类、科研平台类和其他类,包含了门户网站所有的数据信息。八个“一级栏目”分别为:单位信息、本院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服务大厅、互动交流、科研平台、专题区。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的相关信息,加强了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全站检索等栏目建设,使得网站结构更加清晰,内容更加丰富,服务功能更加明确。

二是网站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引用了我院LOGO——“蓝天下振翅高飞的白色群雁”,蓝白相间的色彩设计风格。融合了新颖的网站设计元素、科技化的页面动态效果、多元化的信息展现方式,网站整体效果简洁明快。

本次门户网站改版后,网址保持不变:http://www.njis.cn。原网站同时停止使用。

新版门户网站运作期间,欢迎您在网站首页办事服务的“网上留言”栏目留下您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及时进行优化更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