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组织“迎新年,环湖健步”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11:26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第二届“迎新年,环湖健步”竞赛活动在玄武湖公园举行。本次竞赛活动分三组进行,根据竞赛规则,平均用时最短的小组获得一等奖。随着院工会主席一声令下,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的同志一马当先迅速的冲了出去;有的同志甩开膀臂,迈出大步,紧追不舍。最终经过大约40分钟左右,参赛人员全部安全的完成了4.3公里的竞赛。比赛结束后,大家依然兴致勃勃的讨论比赛中的趣闻乐事。通过“迎新年,环湖健步”竞赛活动,使大家在健身活动中既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近年来,我院注重员工关爱,不断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活力、凝聚力不断增强,促进了全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后,我院还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形式,为全体员工创造更加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