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平台>科研信息
我院《南京市四级政府质量奖效能评价与分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25 16:48 浏览次数:

12月22日,由我院承担的市局课题《南京市四级政府质量奖效能评价与分析》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本次验收会邀请了多名省市质量奖评审专家,市局张建平二级巡视员到场指导。

该项目在对南京市域内参评和获得国家、省、市、区政府质量奖的企业进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选取合理指标,结合CRITIC赋权法,构建出PID测算模型,对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的效能进行了评价。同时,通过对南京市市长质量奖及各区质量奖的管理办法、评审细则的分析研究,并与其它省市政府质量奖和国际著名质量奖的管理办法进行对比,对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的实施方法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

项目研究成果为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理论依据,对进一步扩大质量奖影响,提升质量奖效能,促进区域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