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党员同志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合围战
发布日期:2022-11-11 14:48 浏览次数:

自10月16日南京市发布第23号公告以来,栖霞区多个街道被划定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我院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市局组建“抗疫先锋”党员突击队时,我院优秀党员徐钦同志闻令而动、火线集结、向疫而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援栖霞区疫情防控工作。

从10月29日开始,在支援栖霞的8天时间里,根据工作安排,徐钦同志每天5点起床,进入管控区域迈皋桥街道兴卫村社区进行物资装卸、物品分送,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及秩序维护等工作。面对采集系统突然崩溃、部分群众对管控措施的不配合等各类突发状况,徐钦沉着应对,他深知基层治理,“治”的是病毒,“理”的是人心,与一同支援的党员同志们耐心讲解政策,积极对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党员们的辛勤工作最终赢得社区居民的广泛信任。

面对疫情和支援任务,徐钦同志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